股票之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神的灵魂

关于上次深度那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8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8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亦人 发表于 2018-7-18 15:41
3808还没走出来,只能观察0636和810都是要过头的,0636更好,810在去年二月份耗了点精血,去年12月调整较深 ...

3288你看看历史涨幅,,,后复权看是从61.50元涨到146.24元............才一倍多点啊.....
在1.0,,2.0,,3.0后任何时间,都找不出只有一倍多点的新股.............
不在这些没怎么涨的股里面找机会,难道去留意300085,2522,300033这些已经涨了二十多甚至四十倍的大牛吗??
0636是跟之前300107是一个套路.过箱体后,进行挖坑洗盘,洗完想拉,结果大盘不好,结果3月底拉了一些不敢拉了,后来5月中又想拉的又受大盘影响不敢拉,最后一直在高位震荡在等大盘,6月底等到大盘反弹就马上趁机拉起.从当时来说,6月底这里个股自身是支持拉起的,,但环境整体不好,到底起不起要看主力怎么想了.

------

还有一些启动的问题,肯定是早些启动好啦,毕竟在当时的话,环境好没压力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514符合老师的要求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753老师怎么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8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枫小侠 发表于 2018-7-18 20:58
300514符合老师的要求么

不符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8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想看.....
自己找点东西学嘛,波浪也好,江恩也好,缠也好....感觉你是啥都不懂,更别说精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股海怒象 于 2018-7-18 22:49 编辑
鱼亦人 发表于 2018-7-18 15:41
3808还没走出来,只能观察0636和810都是要过头的,0636更好,810在去年二月份耗了点精血,去年12月调整较深 ...

我武生物和牧原股份里面有一截拉链,你不怕吗? 当时无量过头 会不会怕是诱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大能否说说大盘,今天这走势感觉不是洗盘,是真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8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走的不错,但是前面上面有一堆量,不知道主力到底意欲如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类似红色这种走势的票,2014,2015牛市,我在研究两个失败的例子。

601996,丰林 这个失败比较明显,过头以后换手过大,也许主力判断失误,或者根本没有长远打算。牛市失败了。

601929 ,吉视 这个过头的时候没大问题,2014年7月大盘正式启动的时候反而哑火了。这个在牛市失败就有些说不过去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鱼亦人 于 2018-7-19 06:22 编辑
股海怒象 发表于 2018-7-18 22:46
我武生物和牧原股份里面有一截拉链,你不怕吗? 当时无量过头 会不会怕是诱多?

神大只是拿这些打个比方,看个股如何从形态中走出来,2714处于月线的大调整中,肯定不会买
神大一直在教我们方法,买卖股票是自己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股海怒象 发表于 2018-7-18 22:46
我武生物和牧原股份里面有一截拉链,你不怕吗? 当时无量过头 会不会怕是诱多?

这两个,图形里根本就没有拉链啊.....你是不是看错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9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股海怒象 于 2018-7-19 09:22 编辑
神的灵魂 发表于 2018-7-19 09:08
这两个,图形里根本就没有拉链啊.....你是不是看错了.

神大老师,牧原股份2016.9.26到2017年元月那一段,是不是看起来像拉链的走势,看起来有点吓人呢。当然 您的买点肯定不是那个地方,我理解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快乐 发表于 2018-7-19 02:27
类似红色这种走势的票,2014,2015牛市,我在研究两个失败的例子。

601996,丰林 这个失败比较明显,过头 ...

1996,,去年二三月那里突破后,是可以的,但有个不好,就是突破时是天量,很多后面没走出来的都是这种情况.还有另外一个,突破后的走势,不应该挖坑,或者不应该挖那么深,而应该以窄幅震荡为好,如300107今年一月到四月这种,0636在12月到今年3月一段......去年11月它还有一段机会拉起的,但顶背离出现后的调整,把趋势破坏了,结果二月又继续破坏...结果全都完了...
1929这个,觉得主力在2014年时间点踏得不好..大盘起来的时候它在挖坑而且刚在坑底,它起不来,,,等到它拉回去前头准备启动时,大盘又刚好中期调整,结果又跟随大盘调整..要知道,如果大周期进入调整,并不是十天八天就结束的,那起码是以周甚至月为单位,,是起码5,6条这样的K来运行.它的时间就浪费在这里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股海怒象 发表于 2018-7-19 09:17
神大老师,牧原股份2016.9.26到2017年元月那一段,是不是看起来像拉链的走势,看起来有点吓人呢。当然 您 ...

完全不是...........K完全不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股票之声 ( 京ICP证080305号 )

GMT+8, 2018-11-20 06:59 , Processed in 0.02331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【联系我们】 QQ:76010941 / 180083319 固话:010-6818 4181 邮箱:tianyifund@sina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