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之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25|回复: 13

后市小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12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周五锤头小阳拉起。这样短线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种走势:
一、周一实体阴包阳,周五阳线就是中继,后市还有低点,之后抄底机会在股指远离五日线。

二、周一不创新低收小阴或者小阳线。周二可以小弹到五日线。
   周二小弹到五日线分两种:1.实体阳线上5线,那么周三可能冲高回落,下半周破5日线,试探本周五这低点的支撑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.小阳或者小阴等5日线下来,这样近几日只是五日线的中继,后市还有低点。

针对1走势,关键是后市是否跌破前低。破前低,继续探底,不破前低,走小双底结构,股指能到10线附近。到10线后,迟迟不上10日线,就会有10日线中继的可能,后市继续探底。

从个人主观角度来说,当然是希望后市大盘跌的多一些越好,跌的越多空间就越大。但今日股指就有些跌不动了,除开上证指数,其他指数基本都回到14年那个平台或底部位置,如果再杀一波,就直接跌穿,后市下跌空间就会更大,上证跌破2638都需要欧美大跌来帮忙,后市欧美如果不暴跌了,主力是否会托底?个股方面,近两个多月来,多数是阴跌或者横盘小弹,走势分化严重,能否连续大跌?

请高手们踊跃回帖,发表自己的观点,谢谢。

发表于 2018-10-12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回归到基本面来看,国内经济确实不如以前,经济学家预测的大L型,都快横盘破底。现在全民在喊消费降级,到处是倒闭潮,通货膨胀,生活成本增加,民企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,所以a股还能不能跌,愿意不愿意跌,已经意义不大了,肯定还会跌。

而且就下跌放量这种事情来看,目前点位只要还能放量,就不是底部。所以技术分析也没多大意义。看戏为好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去分析来分析去,浪费精神。市场有多少个能预测得准的呢?!边走边看,看到适合的时候,就进去干一炮,否则就养精蓄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一直盯着上证50,上证50一定要跌到位置为止,不破前低,就不要谈探底成功。前段时间大盘反弹也是拉上证50开始,这批人一直没有绝望,就今天上证50还是全天红盘,大盘要跌到各路资金都绝望为止才能止跌,这批人也不例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云独闲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0
最近一直盯着上证50,上证50一定要跌到位置为止,不破前低,就不要谈探底成功。前段时间大盘反弹也是拉上证 ...

上证50,这50个怪物本身就是个奇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avid_lin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5
上证50,这50个怪物本身就是个奇葩

是啊,没听说蓝筹股不跌透,熊市就结束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心了
我赞同第二种
本周大盘暴风雨之后
下周应有反弹修复行情出现
机会依然在权重板块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浦发银行 发表于 2018-10-12 19:44
楼主用心了
我赞同第二种
本周大盘暴风雨之后

谢谢发哥回帖,我也是比较偏向于第二种,不过也是走一步看一步。

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近期跌幅较大的次新股,远离五日线的那一种做做超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avid_lin 发表于 2018-10-12 18:15
上证50,这50个怪物本身就是个奇葩

上证50存在就有其存在的道理。

06,07年中石化、银行、地产狂拉,底都没筑底就直接拉出一波大牛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孤云独闲 于 2018-10-12 22:44 编辑
防伪打假小分队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11
上证50存在就有其存在的道理。

06,07年中石化、银行、地产狂拉,底都没筑底就直接拉出一波大牛市。

请翻看一下上证50 历史走势!!以及 中石化历史走势!!(中石化2013年破了08年1664大底,05年见大底和上证50,上证走势一样,哥们你是认真的吗?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云独闲 发表于 2018-10-12 22:31
请翻看一下上证50 历史走势!!以及 中石化历史走势!!(中石化2013年破了08年1664大底,05年见大底和上 ...

05年没走出来你知道那时是底部?

就连股王06年初那时都依然认为是中线反弹。可能你是不大在意做这波反弹吧。操作级别不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3 1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确定性机会股王会现身,现在动手玩的有几个赚钱了。不如休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3 1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股票庄家都没进场我们急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4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石化那时候是4年次新股,头顶蓝天一往无前,这里往上是5000点的头部,不可同日而语。
股王0.5 06年股王看空指数,但是手里拿有恒瑞 茅台 华海一大批过头高控盘的个股,而今有这样的机会吗?

美股反弹 短线下周修复下没问题 中长线没底 .哎  不好搞 算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股票之声 ( 京ICP证080305号 )

GMT+8, 2018-12-18 04:40 , Processed in 0.10590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